不吃糖

“找到你了”

【哈德】关于时空那点事(上)

•OOC预警!

•这篇奇怪滴很!慎入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格里莫广场十二号

午夜时分,哈利和德拉科的夜间活动被楼下传来的询问声打断,于是,就有了下面这一幕。

“这么说,呃,你就是……”哈利忍不住抬手扶了扶眼镜,看着对方那张和他相似的脸,他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“你不用担心,我只会在这个世界里停留一周左右。”对于现在这个场面,主动找到这里的波特明显要比哈利更为淡定。

“…呃,冒昧问一下,您有多大年纪了?”哈利有些尴尬的看了看他,不知道为什么,他从这个自己身上嗅到了一丝父亲般的威严。

看着那个年轻的自己,波特脸上溢出了淡淡的笑意,相比于刚迈入二十四岁不久的哈利,他身上的气质确实更为温和内敛,“……我的小女儿都已经入学了。”

哈利有些惊异地挑了挑眉,这倒是挺意外,他还以为对方也跟那个世界里的德拉科结婚了呢,看来事情并不是他想的那样。

莫名地,哈利偷偷地松了一口气。

德拉科手里端着一杯温热的牛奶靠在门口,冷冷的看着客厅里的那一幕。

啧,好想睡觉……

哈利略感好笑地看着德拉科打哈欠的小动作,而后他又在德拉科烦躁不满的目光中站起身走了过来。

“是不是又困了?”哈利笑着抬手摸了摸他的脸低声问道,拇指轻轻地拭去他眼角溢出的水光。

德拉科本想拍开他的手,余光却突然瞥见客厅里沙发上那位有些惊讶的表情,心里忍不住嗤笑了一声。

不着痕迹地收回目光,德拉科微微仰脸冲哈利点了点头,并企图把手里的杯子塞给他。

顺着他的意,哈利接过了他手里盛着牛奶的玻璃杯,低头瞥了一眼。

很好,看上去一口没动。

见他又在打哈欠了,哈利笑着揽着他的腰,微微使力把睡眼朦胧的德拉科扯进怀里。

出乎意料的,德拉科没有一点挣扎,反而伸手轻飘飘地环上了对方的脖子,安安分分地靠在他胸前笑嘻嘻地问他。

“你想做什么……”

两指并拢,哈利轻轻抬起了对方的脸,半眯着眼看着他那一副有恃无恐的样子。

呵,你以为有外人在,我就不敢拿你怎么样了是吧?

德拉科挑衅般地冲他挑了挑眉,真有本事你就来啊……

看着他那还闪着水光的灰蓝色眼眸,哈利低笑一声,端着牛奶杯低头含了一口,托着德拉科的后脑勺就朝他靠近。

德拉科坚决不相信他真的敢做些什么,十分硬气地睁着眼睛直直的看着他的动作,不躲不闪。

哼,这一招,我已经不可能上当了,我倒要看看你等会怎么收场。

随着哈利的慢慢靠近,两人周围的空气似乎都变得燥热起来了,温热的呼吸尽数洒在对方的脸上。

他真的敢亲上来?

不,他肯定不敢……

就在两人的唇相隔不到两厘米的时候,德拉科突然伸手有些慌乱地推了推他,白皙的脸上泛起两朵有些羞赧的绯红。

他半是难堪半是挫败地扭开脸,嘴里异常小声地求饶道,“我,我自己喝……”

哈利眯着眼看了他一会儿,咽下嘴里的牛奶,而后伸手在他的后腰处轻拍了两下,“……乖乖听话,去楼上喝。”

把手里的杯子递给他后,哈利又抓住机会偷偷摸了摸他的手 ,德拉科瞪了他一眼后,抱着杯子逃一样的奔上了楼。

听到楼上传来了重重的关门声后,哈利轻笑一声摇了摇头又回到了客厅,蓦然对上波特调侃的眼神,哈利弯腰落座的动作随之僵了僵,“…不好意思,让您见笑了。”

感受到从哈利身上散发出来的那股隐隐约约的敌意,再看着他脸上那无奈又宠溺的笑容。

波特:“……”年轻真好。

就这样,波特作为一位特殊的“客人”,暂时在这里住了下来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德拉科:“喝个破牛奶还要上楼喝!”(暴躁)

哈利:我的德拉科脸红也太可爱了吧!得好好藏起来!谁都不给看!(盯着波特)

波特:“……”年轻真好。(语气请脑补校长)

评论(1)

热度(16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