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吃糖

“找到你了”

【哈德】圈养情人

•请小可爱们先看合集介绍,再决定是否食用。

•掺杂替身梗,OOC预警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chapter(1)小少爷?

波特主宅

窗外电闪雷鸣,雷雨交加,狂风携着豆大的雨点击打在茶色玻璃上,啪啪作响。

屋内燃着壁炉,正时不时放出燃烧的噼啪声,气氛逐渐冷凝,稍显年轻的波特家主却在这场谈判中隐隐占了上风。

在卢修斯的角度,可以清晰的看见对方那修长有力的手指微屈,像是有些不解的托着下颌,眉头稍皱,沉默不语。

随着时间的流逝,卢修斯忍不住焦躁起来,他无意识地舔了舔干涩的嘴唇,哑着声音近乎卑微的加着自己仅有的筹码,“……或、或者你,您还有什么要求,只要在我的——”

“不用了。”看着对面那位面容枯槁的男人,哈利摇了摇头,出言打断了他。

“您说的情况,我已经了解了,我也会遵守先父的要求。”他垂眸沉吟片刻,“不过,我也有一个要求。”

“好,我答应你。”听到他松口,卢修斯明显有些惊讶的松了一口气,生怕对方反悔,他一口答应了下来。

……这么果断?哈利更加奇怪的打量了他两眼。

像是明白他所想,卢修斯转脸移开了目光,不问也不答。

三个月后

“少爷,您回来了……”老管家看着哈利率先下车,赶忙迎了上去,却见对方站在车门旁,朝里悠哉悠哉的伸出了手。

在老管家惊喜的目光中,一只小手搭了上去。

哈利瞥见里面小人十分不情愿的表情,嘴角禁不住染上了一丝笑意。

他干脆利落的上前一步,俯身单臂一伸,揽住对方的腰就把他扯下了车。

“喂!!!”

伴随着一声稚嫩的怒吼,老管家这才看清了里面这位的面容。

铂金色的发丝略微有些凌乱,还属于少年人的五官稍显稚嫩,灰蓝色的眼睛里满是怒火和不甘。

老管家:“???”

这孩子是谁?

原来不是波特家族未来的女主人吗?

“去把二楼的主卧收拾一下,恐怕这位小少爷要在这里打扰一段时间了~~”哈利毫不费力地单臂锢住对方的腰,提着人就往家里走,活脱脱一个土匪。

“放开我!!!你听到没有!混蛋!!!”

“我会自己走!放开我!!!”

毫不在意对方的挣扎,不一会儿,哈利提着他就来到了客厅,一个顺手,就直接把人往客厅沙发上一扔。

哈利脱掉外套随手一搭,便在德拉科面前蹲了下来。

“你、你要干什么?我可告诉你,打、打人是不对的……”本就有些畏惧的德拉科更是被他那严肃的目光盯的直发毛,他忍不住朝后缩了缩,肩膀绷得更紧。

哈利:“……”

“小鬼,听着,我和你父亲的约定想必你也知道了。”

“四年之后我就会放你回去,但是在这期间,你的所有行动都要向我汇报,我只要求你乖乖的听话,明白了吗?”

屋里的壁炉烧的有点旺了,哈利说完便站起身,伸手松了松领带,余光恰好瞥见刚进来的老管家。

“把他安顿好。”

老管家偷偷看了一眼沙发上抖着身躯的德拉科,默默应下了。

哈利扯开领带,准备上楼换件衣服,脚刚踏上楼梯又顿住了,“对了,小鬼,除了三楼,这里随你折腾,需要什么就跟管家说……”

边走边说着,似乎是又想到了什么,他顿了顿,脸上难得带了一抹揶揄的笑意,“还有,我不打人。”

“你——”

成功噎住这个难缠的小鬼头,哈利心情颇好的上了楼。

于是乎,不出一个时辰,整个主宅里都知道家里来了位小少爷。

“你们说,这位小少爷什么来头啊?”

“嗯哼,说不定是主人的儿子呢,我看他也不过十三四岁吧?很有可能哦……”

“主人今年才二十六吧?会有这么大的儿子?”

“那谁知道呢~~”

仆人们闲暇时的议论自然不会传到主人的耳朵里,这个时候,也没人知道这位新来的小少爷是什么来头,更没有人知道这位小少爷有多难缠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一时兴起开的文,准备慢慢更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420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